“东环广场 荣耀起航”国御温泉内部认购进行时……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5-17 11:36 字号:T|T

摘要:2014年5月17日上午9点在国大集团总部举行【东环广场】产品说明会,上午7点多客户就已陆续到达会场,等待活动的开始!活动还未开始,会场已是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2014年5月17日上午9点在国大集团总部举行【东环广场】产品说明会,上午7点多客户就已陆续到达会场,等待活动的开始!活动还未开始,会场已是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上午9点正式开启东环广场产品说明会,本次产品说明会只针对国御温泉内部职工,无论是产品还是优惠力度,都是非常吸引人的。我们首次推出C座房源,精装38-116平米,一室、两室、三室均有,满足您自住投资不同需求。

东环广场是由河北恒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占地80余亩,其中60亩的绿化,让您享受超高绿化,呼吸负氧离子。

项目A座、B座之间1--4层为连体商业楼,将整体交由国御温泉度假小镇托管运营,建成“东环广场商业中心”。

国御温泉度假小镇公司目前运营、建设项目有:石家庄(藁城)国御温泉、沈阳(沈北新区)国御温泉和平山(西柏坡)国御温泉,下属职工有千余人,运营实力非常强,商业运营交给他们,这里未来必将是区域内物业水平NO.1品质标杆综合体!

现东环广场已经迚入全面施工阶段,相信不久的将来,一座象征着城市名片的标志型建筑将矗立于城市东部!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东环广场项目说明会内部认购裕华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