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傲湖 映像生活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5-16 09:00 字号:T|T

摘要:健康的生活,在于人与自然的亲切对话。在傲湖,生活成为自然的一部分,负离子随湖岸的微风吹席而来,把阳光也吹进来了。在湖语绿意间,您可以倾听到花儿静静盛开的声音;在每一个灿烂的日子里,您可以细味蓝天白云的静谧空灵。

健康的生活,在于人与自然的亲切对话。在傲湖,生活成为自然的一部分,负离子随湖岸的微风吹席而来,把阳光也吹进来了。在湖语绿意间,您可以倾听到花儿静静盛开的声音;在每一个灿烂的日子里,您可以细味蓝天白云的静谧空灵。

在780万平米世界风情的万国园里,第一街区傲湖以“北美湖居、空中墅品”的优雅姿态独领风骚,将北美现代、ArtDeco等不同建筑风格融汇一体,构筑成一座浓郁北美风格的住区。而万国园全国首创的十大生活服务体系,让傲湖可以畅享“吃、住、行、游、购、娱、教、商、文、康” 十全尊体验,既不失自然,又拥揽繁华。

第一街区将国际BLOCK理念融入其中(Business:商业商务,Leisure:休闲生活,Open:开放包容,Crowd:人群聚集,Kind:亲和友善),在加拿大IBI景观设计机构的凝练中,打造极致水景园林,在这里,台地、流瀑、水景随处可见,万平湖景将生活渲染得更加丰富多彩,无以匹敌的社区私景与城市珍藏公园交融,傲然于世。

湖居,向来是人类居住的最高领地。在湖居本身的荣耀之上,人们更加迷恋的是,只有在湖畔的幽雅中才能感悟到的生命的高贵。如今,大湖水岸生活“傲湖”正在精彩上演。金明地产以善待土地的完美用心,以人文的关怀和诚信的品牌,开创石家庄从未有过的洋房住区、空中墅品。

第1街区「傲湖」9#楼强势热销,53-113平米臻美户型,首付30%,5月定房即送100元/㎡家电基金。掬水而居,依水而住,在傲湖,陶醉生活的每一个瞬间。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第一街区傲湖开发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