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上旬北京二手房 同比成交跌三成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北京晚报 发布日期:2014-05-12 15:23 字号:T|T

摘要:多家中介机构监测,2014年5月上旬,北京市二手房网签量为1472套,比4月同期下跌约35%,二手房市场的成交未见起色。

多家中介机构监测,2014年5月上旬,北京市二手房网签量为1472套,比4月同期下跌约35%,二手房市场的成交未见起色。

五一期间,二手房成交就“出师不利”,3天的二手住宅网签量仅31套,与去年五一期间相比下降了82%,成交量为近六年来最少。之后,客源量未出现明显回升,部分区域客源量还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降,市场冷清的状态依然持续。

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张旭认为,五一之后,购房者深度观望的情绪仍未有任何改善。目前多数购房者认为房价未来还有进一步下降的可能性,这一点是导致当前需求深度观望的最主要原因。此外,自住型商品房陆续入市也对二手房客源的入市心理产生了不小的影响,部分刚需也因此被分流。在当前无论是从政策层面还是市场层面都尚未出现任何利好信号的背景下,5月市场出现明显回温的可能性很小。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北京二手房成交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