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广州楼市量价齐跌 豪宅市场或迎利好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金融界网站 发布日期:2014-05-04 16:50 字号:T|T

摘要:4月广州全市一手住宅网签5195套,同比去年4月下跌7.5%,环比3月大跌16.7%。各区中,增城以1149套领衔,是唯一超过千套的区域,番禺以836套排在其后,最少的越秀仅有66套。中心六区4月合计网签1923套,占全市总量的37%。

4月广州全市一手住宅网签5195套,同比去年4月下跌7.5%,环比3月大跌16.7%。各区中,增城以1149套领衔,是唯一超过千套的区域,番禺以836套排在其后,最少的越秀仅有66套。中心六区4月合计网签1923套,占全市总量的37%。

与“刚需”盘以价换量不同,市区的豪宅盘明显心态强,珠江新城中海花城湾1号、金融城新盘天荟公馆虽然没有公布正式价格,但都表示单价不会低于5万元/m2,销售人员对楼价是否会下行的询问都表现出绝不担心的坚决态度。很明显,不同的楼盘对市场的判断出现明显的分化。

另悉,广州全市均价14714元/m2,同比上涨8.87%,不过环比创新高的3月则下降了5.1%。

业内人士看来,在严格执行了数年限购政策之后,梳级城市首次出现松动,传递出地方政府希望重启房地产市场的信号。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房价广州成交楼市住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