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某楼盘低价开盘 每平直降7000元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北京晚报 发布日期:2014-04-29 15:46 字号:T|T

摘要:位于大兴亦庄河西区的金第万科·金域东郡在去年底开盘推出三居产品时的定价还为每平方米35000元,之后,本期同样产品直接调低至每平方米31000元至32000元,而本期新推出的两居产品更是降至每平方米28000元至29000元。

前不久,有消息传出,北京某二手房降价50万仍无人问津。分析认为,降价潮或有蔓延之势。最近,又有一楼盘悄然低价开盘,每平直降7000元。

大兴、房山两区楼盘不约而同地选择提前开盘,使得区域内供应激增,各项目间的销售竞争压力骤然加大,两区的楼盘也分别出现了低价开盘现象。其中位于大兴亦庄河西区的金第万科·金域东郡在去年底开盘推出三居产品时的定价还为每平方米35000元,之后,本期同样产品直接调低至每平方米31000元至32000元,而本期新推出的两居产品更是降至每平方米28000元至29000元。

另外,房山继3月23日首创·新悦都以每平方米21800元的价格开盘之后,上周合景领峰新盘首次上市定价每平方米21500元,将房山长阳房价拉至新低,两项目均在开盘当日被抢购一空,由此形成的示范效应也有望引得房山在售项目的跟进。

据亚豪机构监测,上周末,北京共有14个项目开盘,开盘项目量创下2012年以来单周推盘新高。包括首创、万科、华润、合生、首开等大型房企都纷纷加速推盘,14个项目共推出2478套新房源,供应面积34.7万平方米。

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分析,上周北京新盘集中入市,房企大佬扎堆推盘,一方面是房企即将进入上半年年报的业绩窗口期,抢量成为关键。另一方面原因则在于对于下半年北京普通商品房市场的下行判断房企已经达成共识,随着未来自住型商品房项目上市量的不断增加,对刚需客户群形成的分流作用也会越来越巨大,北京刚需盘的市场空间将会不断收窄,因此当前加速跑量成为大型房企的一致选择。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北京房价开盘低价楼盘买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