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人 醒醒吧!

——傲湖 为你想要的生态城市而来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4-17 12:02 字号:T|T

摘要:傲湖,为你想要的生态城市而来。第一街区傲湖,占地1000余亩,总建筑面积200万平方米。以洋房为主体,特邀全球顶尖景观设计机构加拿大IBI公司,打造水景园林的美极环境,成就「傲湖」自然生活哲学,享万平湖景,千米楼距,打造“洋房住区,空中墅品”。

第一街区傲湖效果图

在石家庄,你有多久没有尽情呼吸?在石家庄,你有多久没有看清小区里的绿地?改变现有的居住环境,像所有的“习惯”Say No。石家庄人,醒醒吧!你有更好的生活。绿草、自然、花香、湖景……属于生态的城市才是你真正的未来居所。

傲湖,为你想要的生态城市而来。第一街区傲湖,占地1000余亩,总建筑面积200万平方米。以洋房为主体,特邀全球顶尖景观设计机构加拿大IBI公司,打造水景园林的美极环境,成就「傲湖」自然生活哲学,享万平湖景,千米楼距,打造“洋房住区,空中墅品”。

在傲湖,没有噪杂的环境,只有平静的湖。没有雾霾的污染,只有清新的空气。在傲湖,久未见到的蓝天,重新睁开了眼睛。在傲湖,自然就是生活的尺度。

傲居开发区,珍藏城市稀缺之湖。以俯视的角度阅见风景,以仰视的角度预见未来。于此,以主人的姿态,尊享奢适湖居生活。第一街区「傲湖」,省会首席北美住区。以境界,得见非凡人生。

责任编辑:李晓慧 关键字:第一街区傲湖开发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