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风系统 舒适家居

——保利花园D区绿色健康公园美宅品质升级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4-11 09:45 字号:T|T

摘要:保利花园D区开启认筹,预约即享2万抵3万的购房优惠,“日进百金”置业计划马上收官,难得一遇的绝佳购房时机,认筹时间有限,机会不容错过!

保利从1992年底成立后,致力于房地产精品开发22年,项目已覆盖全国52个城市,为千千万万业主创造幸福了生活。2011年,保利地产来到石家庄,以央企实力为石家庄人民打造高品质的生活。2012年,保利地产落棋长安区,占据北二环以里的珍稀位置,树立品质标杆,以100万平方米保利花园和30万平方米保利中心,完善长安区生活与配套,营造良好的居住氛围与商业氛,引领长安区居住与商业潮流。

保利花园效果图

保利花园作为国家级示范住区,以出色的品质打造成为石家庄人居榜样。2012年销售签约7亿元;2013年销售签约14.7亿元;2014品质再升级,重磅推出D区升级新品——绿色健康住宅;保利花园D区在前期的开发品质之上,以针对D区专享精心打造的园林和双景观广场为基础,借力紧临的100亩市政公园,集保利地产自然舒适园林建筑的大成,投入重金构筑了D区独立的花园别院,业主们即可享受独立的配套与居住和清新的空气质量,还能享受每天都能到公园散个步的惬意。保利花园D区绿色健康公园美宅作为新城核心区内目前唯一在建筑中应用了新风系统还坐拥百亩市政公园的产品,具有极绝对优越的性价比。

保利花园D区的打造首次应用了来自法国的品牌“爱迪士”新风系统,“爱迪士”新风系统能够独立的进行室内空气置换、净化、流动,在排除室内的污染空气的同时,输入100%自然新鲜空气,并将输入室内的新风经过有效过滤、杀菌、增氧、灭毒、预热(室外空气较冷时)等多项处理后再送入室内,让所有的房子都会“呼吸”。“爱迪士”新风系统的创新点是用多台新风机按空气流动原理,组成“中央新风系统“形成室内新风流动场,把风机吊顶安装于卫生间的天花上,吸风口与UPVC管相连接置于空气污浊的地方(厨房、卫生间、部分走廊)进行抽排风,最后统一排出室外,由于抽排风使室内形成负压,室外空气由进风口源源不断进入到室内,保证室内时时有新鲜空气,有一个良好的通风环境;保利花园D区新风系统的应用,有效地将雾霾与PM2.5抵御于室外,营造了时刻保持室内空气洁净、清新的、呼吸无忧无虑的健康室内环境。

保利花园D区开启认筹,预约即享2万抵3万的购房优惠,“日进百金”置业计划马上收官,难得一遇的绝佳购房时机,认筹时间有限,机会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黄丽聪 关键字:保利花园D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