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城趣味T恤diy活动完美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4-06 19:31 字号:T|T

摘要:2014年4月6日,永嘉地产重点项目公园城在售楼部举行了T恤diy活动,并邀请了各位业主以及客户参加了本次活动,清明三天小长假,对于疲惫于工作中的人们来说,是百忙之中难得的休息日,更是难得与家人孩子们共同享受快乐时光的时候,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四月,与众多全家外出,感受春天气息的时机。不用去人山人海的旅游景点,也不用长途跋涉赶路,公园城的业主们在自家小区里就能享受天伦之乐,与家人,与孩子度过愉快的假期时光。

2014年4月6日,永嘉地产重点项目公园城在售楼部举行了T恤diy活动,并邀请了各位业主以及客户参加了本次活动,清明三天小长假,对于疲惫于工作中的人们来说,是百忙之中难得的休息日,更是难得与家人孩子们共同享受快乐时光的时候,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四月,与众多全家外出,感受春天气息的时机。不用去人山人海的旅游景点,也不用长途跋涉赶路,公园城的业主们在自家小区里就能享受天伦之乐,与家人,与孩子度过愉快的假期时光。

本次T恤DIY活动超过60个家庭参与了本次活动。在公园城的售楼里充满了欢声笑语,业主们用画笔表达自己内心的原创T恤。不需要墨守成规的图案和颜色,尽情的将你想要表达的涂鸦在空白的T恤上,全家集体创意,共同动手,一件件或活泼有趣、或技术高超、或“抽象派”的成品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完成。这将是业主们一份珍贵的记忆。

早上8点多公园城工作人员已经早早的到现场进行布置,等待迎接广大顾客业主们的到来。每来一位顾客,置业顾问们都会登记好到场的客户信息,为客户细致的介绍户型信息,地理位置和项目优势,重点向客户推介了公园城优质的产品与贴心的物业服务。部分客户向职业顾问咨询了开盘时间和开盘价格,并不断询问职业顾问项目的情况。经过一番互动的交流后,职业顾问带领客户来到活动区域,业主可关注永嘉长安街二维码获得活动劵一张,凭活动劵领取T恤及颜料,现场进行DIY。活动结束后每10组评选出三位优秀“手绘家”,获得公园城提供的精美礼品。业主还可以凭活动劵免费参加新动态国际英语现场教学以及棒棒贝贝玩具试玩活动。让他们尽情享受活动给大家带来的乐趣。

今天的活动到场客户反应非常好,客户们纷纷表示在活动中既了解了项目进度,又让大家有了一个可以娱乐的地方,大家都非常喜欢这种轻松温馨的活动形式。大家在亲手制作T恤的过程中,体验到生活的乐趣,感受到公园城对客户的真诚关注。异彩纷呈的活动,也体现了公园城一直坚持的的理念。

项目所处的石家庄主城区长安区,是省政府及市政府所在地,为城市中心区,基地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8万平方米。打造一个成熟超前的现代化综合社区。

项目设计时注意居住空间的舒适性,环境的优美及自然性,建筑的生态、低碳环保性,明确产品结构、建筑风格、环境景观与周边的差异化,优秀舒适住宅组团,明晰的公共交通流线,加强与中心的联系,努力缩短时距。商业满足居住区购物功能,主要人流来自社区居民,类型多以中小型商业为主,种类多样,功能齐全,满足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商业购物形成良性循环。项目的立意旨在打开居住区商业互通界面,引导石家庄完善生活社区的发展方向,打造成熟完善的居住及商业综合组团,建立石家庄门户式社区及地标型建筑。

作为永嘉地产的重点项目、石家庄“3年上水平”的城市名片工程——公园城,傲踞建设大街、和平路交汇处,占据绝对市中心位置,紧邻广安大街、中山路,优享繁华北国商圈,直面市中心唯一城市绿地——长安公园,尽享440亩自然风光,可谓是闹中取静的最佳生活区。项目总占地约300亩,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米,集高层住宅、酒店公寓、写字楼、商铺于一体,是石家庄首屈一指的城市综合生活体,全面聚合购物、生活、餐饮、休闲、健康、活动、教育、政务、金融、交通等10大中心,提供一站式、全功能、足不出户的生活配套,满足居住、办公、教育、商务、购物、自然、娱乐、休闲等需求,打造市中心24小时繁华生活区。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公园城DIY活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