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赋美湖唯此傲湖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4-03 16:33 字号:T|T

摘要:天然美湖与城市合璧,自然与人文合璧,艺术与生活合璧……用全球视野环视当今世界现代都市生活,能够如此“多元合璧”的,堪称凤毛麟角。这就是第一街区傲湖千米楼距、万平湖景的双核盛世。第一街区傲湖,以俯视的姿态,阅见风景,遇见未来。

第一街区傲湖

天然美湖与城市合璧,自然与人文合璧,艺术与生活合璧……用全球视野环视当今世界现代都市生活,能够如此“多元合璧”的,堪称凤毛麟角。这就是第一街区傲湖千米楼距、万平湖景的双核盛世。第一街区傲湖,以俯视的姿态,阅见风景,遇见未来。

在这里,特享五大湖区,万平湖景,超大楼距,数个公园、水系环顾……无以匹敌的社区私景与城市珍藏公园交融,必傲然于世。特享三大私家定制主题会所,尊贵生活无与伦比;百万平米北美住区;780万环球风情国度……

一个傲湖,纳万千世界。这里是你心中的景观之城、风情之城、配套之城、教育之城、交通之城、尊享之城……

省会首席北美住区第一街区,占地700余亩,总建筑面积200万平方米。「傲湖」作为第一街区二期升级版,特有万平湖景,千米楼距,以洋房为主体,打造“洋房住区,空中墅品”。那些只懂得在外边看风景的人,永远留在了湖外。

作为780万方环球风情生活国度—万国园的子项目之一,傲湖特享万国园全配套。万国园业态几乎涵盖高层、花园洋房、公寓、写字楼、综合体、购物中心、酒店、商业大道及产业园等丰富地产形态,是一座融汇五洲风情、万国精粹的组团化、街区型、全球式、全体验的超大国际城邦。

第一街区「傲湖」16#楼王86-113㎡两梯三户,每户赠送3-5㎡,紧挨杜克会所和景观区,阳光、美景全无遮挡,给您最好生活。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第一街区傲湖开发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