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炒作吹高的房价不靠谱 莫到保定跟风买房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4-04-03 06:10 字号:T|T

摘要:价格根本上是由供需决定的,房价当然也不例外,而依靠短期内概念、炒作推高的高价,恐怕仅仅是楼市繁荣的泡沫。

保定楼市火了!受到京津冀一体化概念的推动,保定楼市迎来了近几年难得一见的火爆行情。

过去一周,不少投资者纷纷进场保定楼市,当地房价也加速上涨,也有的楼盘甚至一天之内就提价几次。不过,这种疯狂或许仅仅是一阵风。因为价格根本上是由供需决定的,房价当然也不例外,而依靠短期内概念、炒作推高的高价,恐怕仅仅是楼市繁荣的泡沫。

可见靠概念、炒作吹高的房价并不靠谱。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的2014年2月百城房价指数则显示,保定房价环比下跌0.68%,成为少数环比下跌的城市之一。而当地楼市表现也一直比较平淡。有业内人士就指出,长期处于供大于求局面的保定楼市,从最根本的供求关系方面不具备房价快速上涨的基础。

奉劝购房者不要被眼前跟风上涨的楼市蒙蔽了双眼。因为京津冀一体化不可能一蹴而就,对楼市影响更是有限。对于自住的购房者来说,要理性考虑交通成本、居住是否方便等。对于想买房的投资人来说,在环首都楼市新盘扎堆渐多的背景下,还要考虑转手税费和是否能有成型的二手房市场交易等问题。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房价炒作保定买房保定楼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