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楼王86-113㎡公爵大宅 震撼登场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4-01 10:42 字号:T|T

摘要:傲湖,石家庄首席北美住区,享780万方万国园全配套,千米楼距、万平湖景,列鼎全城,以湖居独揽臻境之势,傲然于世,恭请君临品鉴。

第一街区傲湖

傲湖,石家庄首席北美住区,享780万方万国园全配套,千米楼距、万平湖景,列鼎全城,以湖居独揽臻境之势,傲然于世,恭请君临品鉴。

第一街区傲湖总占地700余亩,总建筑面积200万平方米,以北美湖居,洋房为主题,打造空中墅品。在这里,万平湖景将生活渲染的更加丰富多彩。千米楼距,拉阔生活半径。并特邀加拿大IBI景观设计机构,打造极致水景园林,在这里,台地、流瀑、水景……随处可见。浑然天成间,成就专属傲湖的生活哲学。在这里,开创石家庄首席北美风格墅质社区。

时间会让建筑失色,经典的建筑同样会让时间失色。第1街区「傲湖」在建筑规划与景观设计上,苛刻追求,数易其稿,将这种代言上流生活、优雅情节的建筑风格,启于原创、止于经典,开创了石家庄首席北美风格墅质社区。

同时,傲湖专属定制三大主题会所,及众多优质资源,杜克会所、圣劳伦斯国际会所、惠灵顿会所、北大公学教育机构、智能化六级安防系统,为社区贵族提供商务、文教、娱乐、安保等多重特权享受。与众不同的生活,唯傲湖方能给予。

第1街区「傲湖」16#楼王86-113㎡两梯三户,每户赠送3-5㎡,紧挨杜克会所和景观区,阳光、美景全无遮挡,给您最好生活。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第一街区傲湖开发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