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房地产市场大热:刚需弃观望 房价涨500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4-03-28 07:02 字号:T|T

摘要:保定楼市火爆甚至疯狂的传言便不胫而走:某楼盘因卖得太好被开发商封盘,再开盘每平方米涨500元,北部新城和东部新区楼盘均价一周上涨超10%等等。

今年春节后原本不温不火、四平八稳的保定楼市,进入三月下旬后突然间躁动起来。

引发保定楼市躁动的,是3月19日泛滥的一条“政治副中心初定保定”传言。年近而立的王雄听到传言后顿时紧张起来。正纠结中,岳母打来电话,口气不容置疑:保定要承接北京一部分功能,赶紧把房买了吧,钱不够我们多赞助点。当天,王雄全款36万元在妻子早就中意的楼盘买下一套80多平方米两居室。3月26日,该楼盘起价就从每平方米4500元上调到了5000元。“幸亏出手果断,买房省下的钱,快抵上我一年工资了。”王雄庆幸地说。

紧接着,保定楼市火爆甚至疯狂的传言便不胫而走:某楼盘因卖得太好被开发商封盘,再开盘每平方米涨500元;某楼盘来个北京买家,出手500万元买下18套小户型;某售楼处来了四个北京人,把整个楼盘都包圆了;北部新城和东部新区楼盘均价一周上涨超10%等等。

在保定市开发有十几个楼盘的某房地产公司销售负责人介绍说,楼市没有传言说的那么玄乎,但销售量有所增加是可以确定的,增加的主要是原来持币观望的刚需顾客。打电话和现场咨询的北京客人有明显增加。楼盘价格上调目前来看并不是普遍现象,但预期随着京津冀一体化加速推进,价格上调将是大概率事件,毕竟保定的房价比涿州还要低一截。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保定房价保定房价暴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