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信国际产业园携爱德堡婚纱摄影举办草坪婚礼婚纱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3-17 10:04 字号:T|T

摘要:近日,天气逐渐转暖,开始焕发春天别样的生机,3月16日恒信国际产业园携爱德堡婚纱摄影在好运来美食演艺广场举办盛大的室外婚纱展,活动现场非常热闹,置业顾问早早就为到访者准备了餐桌和饮品。婚纱DIY邀请模特现场为业主热情展示多种婚纱,端庄气质的白色婚纱,打造优雅气质完美新娘,每一个女子都会觉得一生中最美的时刻就是穿上婚纱的时候。虽然没有在现实生活里真正穿上婚纱,但是现在就有机会自由DIY一套自己的婚纱,吸引力可想而知!将幸福生活的理念带给了每一位业主。

近日,天气逐渐转暖,开始焕发春天别样的生机,3月16日恒信国际产业园携爱德堡婚纱摄影在好运来美食演艺广场举办盛大的室外婚纱展,活动现场非常热闹,置业顾问早早就为到访者准备了餐桌和饮品。婚纱DIY邀请模特现场为业主热情展示多种婚纱,端庄气质的白色婚纱,打造优雅气质完美新娘,每一个女子都会觉得一生中最美的时刻就是穿上婚纱的时候。虽然没有在现实生活里真正穿上婚纱,但是现在就有机会自由DIY一套自己的婚纱,吸引力可想而知!将幸福生活的理念带给了每一位业主。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好运来美食演艺广场携员工向业主致敬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