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城E区86-133㎡阳光美宅 会员火爆招募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3-11 08:52 字号:T|T

摘要:幸福城位于桥西区新华西路和中营大街交口北行200米,B区年后已动工建设,项目拆迁顺利进行中,E区86-133㎡阳光美宅,在意式醉美风情中即将绽放,项目会员火爆招募,办卡火热进行中。详询:400-6803-111转1269。

幸福城效果图

幸福城位于桥西区新华西路和中营大街交口北行200米,B区年后已动工建设,项目拆迁顺利进行中,E区86-133㎡阳光美宅,在意式醉美风情中即将绽放,项目会员火爆招募,办卡火热进行中。详询:400-6803-111转1269

幸福城位于桥西区新华西路和中营大街交口北行200米,由河北百顺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以住宅为主的综合性千亩大盘。项目整个占地740亩,建筑面积113万平方米,其中住宅总建筑面积为92万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为9.6万平方米,办公建筑面积18.7万平方米,容积率3,绿化率40%,是新华路唯一一个规模最大,品质最高,物业管理最好,社区配套最全,超市,会所,步行街,双语幼儿园,小学,运动场集一体的综合性高档社区。

责任编辑:李晓慧 关键字:幸福城桥西e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