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二手房贷款额度最高为21万元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齐鲁晚报 发布日期:2014-02-09 08:16 字号:T|T

摘要:新的《青岛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办法》和《青岛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办法》将从3月10日起执行,调整后对借款人的要求更为严格。

新的《青岛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办法》和《青岛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办法》将从3月10日起执行,调整后对借款人的要求更为严格。

新的个人公积金贷款政策对申贷资格的缴存标准调整,借款申请人建立住房公积金账户满12个月(即满365天),申贷时账户是正常缴存状态,且在申请贷款的近12个月内,连续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12个月。而此前的规定是“申请人建立住房公积金账户6个月,且在申贷的近6个月内,连续正常缴存3个月,累计缴存6个月”。

调整后,细化了公积金贷款最高限额标准,对借款人及配偶均符合申贷缴存条件的,购买新建住房贷款最高额度为60万元,购买再交易住房(二手房)贷款最高额度为35万元;借款人仅本人符合申贷缴存条件的,购买新建住房贷款额度最高为36万元,购买再交易住房(二手房)贷款额度最高为21万元。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申请贷款公积金贷款青岛二手房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