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石家庄二手房价同比涨幅近千元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青年报 发布日期:2014-01-07 08:10 字号:T|T

摘要:石市住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国家没有出台新的调控政策之前,省会房产仍然延续2013年的调控政策,实行限购、限价等政策。2014年商品房市场整体成交价格或将出现平稳上涨预期。

石市住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国家没有出台新的调控政策之前,省会房产仍然延续2013年的调控政策,实行限购、限价等政策。2014年商品房市场整体成交价格或将出现平稳上涨预期。

2013年12月石家庄二手房价以上涨收官。

数据显示,2013年12月,石家庄二手住宅挂牌均价为8177元/平米,环比11月上涨0.65%,同比上涨13.44%,同比涨价幅度接近千元。

二手房挂牌价同比涨969元

数据显示,2013年12月,石家庄二手住宅挂牌均价为8177元/平米,环比2013年11月上涨0.65%,每平米上涨53元,涨幅小于2013年11月0.43个百分点。

与上年同期相比,2013年12月,石家庄二手住宅挂牌价格同比上涨13.44%。同比涨幅与较上月相比有所扩大,石家庄二手住宅挂牌价较去年年底上涨了969元,接近千元。

从2013年12月挂牌价走势看,前两周石家庄二手住宅挂牌价较为平稳,小幅上涨,第三周则出现较大幅度的上涨,最后一周有所回落。整体来看,12月石家庄二手住宅挂牌价依然处于稳中有升,整体上扬的态势。

具体来看,桥东区依然位列石家庄二手住宅挂牌价格最高的区域,其次是裕华区桥西区超越新华区列第三位。近两个月来,桥西区二手住宅挂牌价一路飙升,涨幅明显。新火车站的投入使用对周边住宅房价提升作用不容小觑。

二手房挂牌量“全线上涨”

从全市供应情况来看,2013年12月,石家庄二手房挂牌套数为279973套,环比小幅上升4.01%,涨幅较上月有所扩大。虽然临近年底,石家庄二手房市场仍供需两旺。

2013年12月,石家庄各行政区二手房房源挂牌量“全线上涨”。其中,桥西区挂牌套数65085套,环比上涨5.10%;裕华区挂牌套数83166套,环比11月上涨4.34%。

裕华区仍是目前石家庄挂牌套数最高的区域,第二、三位分别是:桥西区、新华区。

今年房价预计进入平稳缓涨期

展望2014,业内普遍预计房价在没有新的调控措施影响下,未来仍旧会出现供需两旺的局面,而房价将进入新一轮平稳缓涨期,不具备大幅波动空间,几乎不存在暴涨的可能。

针对2014年房地产市场整体趋势,石市住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国家没有出台新的调控政策之前,省会房产仍然延续2013年的调控政策,实行限购、限价等政策。2014年商品房市场整体成交价格或将出现平稳上涨预期。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二手房石家庄二手房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