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在华首度项目住宅将在明年下半年公开发售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北京商报 发布日期:2013-12-31 12:54 字号:T|T

摘要:阿玛尼集团宣布阿玛尼室内设计工作室和门里集团的独家合作,在成都设计并打造其首个中国商业地产项目—阿玛尼艺术公寓。该项目将以两栋222米的超高层建筑为主体,地面共计65层,整体凸显阿玛尼先生对美学的敏锐感知与他标志性的舒适感和实用性并重的手法。

尽管有专家认为明年中国的房地产市场或迎来拐点,市场或难以维持以往的利好局面,但仍有多数企业看好中国的房地产市场。近日,奢侈品牌阿玛尼集团在中国就开始了向地产商的过渡,并且,其首度在华项目的住宅单位预计将在明年下半年公开发售。

据悉,阿玛尼集团宣布阿玛尼室内设计工作室和门里集团的独家合作,在成都设计并打造其首个中国商业地产项目—阿玛尼艺术公寓。该项目将以两栋222米的超高层建筑为主体,地面共计65层,整体凸显阿玛尼先生对美学的敏锐感知与他标志性的舒适感和实用性并重的手法。

阿玛尼集团透露,该住宅单位将会在明年下半年公开发售,全部项目将于2016年竣工。

此前,达芬奇家居曾对外宣布将携手阿玛尼在成都建造阿玛尼大楼,但此次阿玛尼集团 在公告中并未提及与达芬奇合作的相关内容。据了解,此次阿玛尼艺术公寓中每个公寓单位配套家具、橱柜以及卫浴产品均由阿玛尼家居提供。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阿玛尼项目住宅发售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