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长沙二手房成交378套 环比略微下滑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潇湘晨报 发布日期:2013-12-31 08:14 字号:T|T

摘要:二手房方面,上周长沙市内六区二手房市场成交量环比略微下滑。长沙市房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上周(2013.12.22-2013.12.28)长沙市内六区二手房成交378套,3.75万平方米,其中住宅成交363套,3.70万平方米。

根据长沙市房地产市场预警预报动态监测系统数据显示,上周(2013.12.22-2013.12.28)长沙市内六区新建商品房网签3068套,33.24万平方米;其中住宅网签2538套,28.25万平方米。据统计,上周长沙市内六区新建商品房网签3068套,较前一周增加249套,环比保持稳定。

分区域来看,上周长沙市内六区除芙蓉区网签量环比下滑外,其他五区均呈现环比略增态势。

分具体楼盘来看,据长沙市房产研究中心研究员申蝶透露,上周长沙市内六区新建商品房网签套数排行榜十强中,润江榕园、荣盛·花语馨苑、吉联苑分别位列榜单前三名。

二手房方面,上周长沙市内六区二手房市场成交量环比略微下滑。长沙市房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上周(2013.12.22-2013.12.28)长沙市内六区二手房成交378套,3.75万平方米,其中住宅成交363套,3.70万平方米。据测算,上周长沙市内六区二手房成交378套,较前一周减少58套,环比下滑13%。分区域来看,上周长沙市内六区除芙蓉区二手房成交量环比持平外,其他各区网签量均环比下滑。

[一周短评]

2013年的最后一个周末,对于不少楼盘来说,成为今年最后一博的重要关口。据不完全统计,上周末长沙楼市超过14个项目推盘入市,掀起年末新一波开盘潮。

业内人士指出,相对一线城市的调控力度,长沙一直是温和策略,而最新出台的“长五条”对楼市的影响也比较有限,因而长沙新房市场成交依然值得期待。可以确定的一点是,众多开发商出于“年底冲业绩”的冲动,以及“放量促销”带来的年内较为优惠的购房政策,使得年末成为对近期有购房计划的市民颇具吸引力的一个节点。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二手房购房长沙成交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