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湾彩陶车饰DIY主题活动完美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12-22 13:50 字号:T|T

摘要:为丰富业主周末生活,世界湾“巧手大比拼”抱枕DIY主题活动于2013年12月21日在世界湾售楼处圆满举行。尽管冬日天气寒冷,但是接待中心却非常热闹。世界湾为关注项目的业主们提供了一处交流、休闲与沟通的平台。

为丰富业主周末生活,世界湾“巧手大比拼”抱枕DIY主题活动于2013年12月21日在世界湾售楼处圆满举行。尽管冬日天气寒冷,但是接待中心却非常热闹。世界湾为关注项目的业主们提供了一处交流、休闲与沟通的平台。

活动下午一点半正式开始,为了体验亲手制作彩陶车饰的乐趣,业主们带着自己的爱人和孩子早早的来到售楼部,迫不及待的想要体验这场极富趣味的手工盛宴。现场的氛围火爆,其乐融融,精致的汽车挂饰为业主们的周末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

活动结束后,每位业主将自己制作的汽车挂饰拿回家,为爱车增加了一件极具纪念意义的小饰品。

据悉,世界湾将在近期举行客户答谢晚会,并且会定期举行周末主题活动,除此之外世界湾还为业主们准备了千元加油卡、时尚女式手套等众多豪礼,让业主们在享受合家欢乐的同时更收货一份幸运。

世界湾,以世界首创概念,打造5A级滨水旅游综合体。如果说“北部崛起时代”是石家庄快速发展的必然,那么占据稀缺河景资源,在城市向北发展战略主轴之上破土而出的世界湾,未来价值更难以想象!

目前世界湾项目15-30㎡准现房商铺火爆热销中!

抢铺热线:400-6803-111转1137

接待中心:体育大街与古城东路交叉口西行300米路南

平安大街与和平路交叉口北行200米路东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世界湾石家庄房产买房彩陶车饰DIY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