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分析:政策未落地导致二手房成交下跌近五成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齐鲁晚报 发布日期:2013-12-17 16:59 字号:T|T

摘要:记者在德州市房管中心了解到,12月7日-12月13日,全市城区二手住房共成交73套,日均成交14套,比上一周环比下跌44%。

据数据统计,连日来,德州的二手房市场持续降温,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主要是由于当前关于房地产调控的政策尚未落地,因而导致市场观望情绪浓厚,成交量下跌也就不足为奇了。

记者在德州市房管中心了解到,12月7日-12月13日,全市城区二手住房共成交73套,日均成交14套,比上一周环比下跌44%。

业内人士刘先生分析称,有关房地产调控的下一步走势仍无明确政策消息,在等待政策落地的 期间,市场各方持续观望,成交周期相应拉长。

记者发现,目前市场上不少卖方和买方的共识是,从完成网签到银行贷款审批下来一般需要10个工作日,即使是马上开始办理这些手续,完成过户也到明年了。很多客户也是想等明年新政细则出来再敲定,以免交易过程中出现波折。

进入12月份,二手房市场经过短暂性回温后,市场渐渐冷淡。分析人士认为,这种情况或许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德州二手房成交下跌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