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二手房申贷无需轮候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信息时报 发布日期:2013-12-05 08:10 字号:T|T

摘要:惠州去年发放公积金贷款22.5亿元,同比增长95%,平均每月不到2亿元。而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公积金存量出现明显趋紧,今年单月的放款基本都在2亿元以上,最低位是2.1亿元,估计年底累计发放贷款将超过25亿元。

今年,全国各地纷纷出现公积金余额不足的现象,合肥、杭州等城市向外界直言“余额告急”,北京、苏州等城市也暗示公积金余额不足。此前,受商品房成交猛增影响,惠州住房公积金同样出现趋紧的局面,公积金贷款申请最长轮候一度达3个月。“现在,公积金贷款申请一手房最快半个月,正常一个月,二手房基本可以不用轮候。”兰德华表示,惠州采取了应对措施,包括对一些资金重新组合安排,以及近期调整公积金贷款的发放额度政策之后,公积金紧张的局面从9月、10月开始有所缓解,目前惠州的公积金收支基本平衡。

据兰德华介绍,惠州去年发放公积金贷款22.5亿元,同比增长95%,平均每月不到2亿元。而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公积金存量出现明显趋紧,今年单月的放款基本都在2亿元以上,最低位是2.1亿元,估计年底累计发放贷款将超过25亿元。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公积金惠州二手房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