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住房登记报名 再也无需激活邮件了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北京日报 发布日期:2013-12-03 07:14 字号:T|T

摘要:网页显示速度虽然缓慢,但已经可以打开注册;注册后无需再等待激活邮件,直接就可以登录报名。

网页显示速度虽然缓慢,但已经可以打开注册;注册后无需再等待激活邮件,直接就可以登录报名。昨天已经是本市首个自住型商品房项目接受网上摇号报名的第3天。和前两天注册人群蜂拥而至导致网络瘫痪相比,昨日开发商恒大的网页已经逐渐恢复正常。同时,新用户注册过程中,取消了邮件激活的环节。

昨天上午、中午、下午和傍晚时分,记者在同一部电脑上多次打开报名网页,发现网页基本上都能打开。同时,在注册环节中,也只出现了一次显示系统繁忙的情况。注册成功之后,申请人可以立即登录并申请,无需再像前两日一样等待发送激活邮件。

但问题接踵而来,在市住建委官微“安居北京”中,已经有人开始询问夫妻双方都申请了怎么办、填错了其中一项怎么办等问题。

恒大网站中称“因错填、漏填造成无法获得登记资格,相关责任由申请家庭承担”;同时,申请家庭故意隐瞒真实情况、提供虚假材料、以不正当手段取得购房资格的,应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法律责任;对他人造成损害的,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有关部门将按照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作出注销网签信息、撤销登记、限制在京购房等处理,造成严重后果者,将追究刑事责任。

对于市民提出希望能够延长报名时间的要求,主管部门和开发商昨日都未做出明确回应。截至20时,市住建委官网上的“自住型商品住房政策及项目情况”专栏,浏览量已经接近27万人次。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自住房登记北京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