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石原著“业主家电大抽奖”活动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11-17 20:31 字号:T|T

摘要:为了感恩回馈业主,红石原著自11月份启动的“业主家电大抽奖”将在11月每周日在售楼部举行,今天(11月17日)下午,凡是红石原著11月份每周购买的客户均可参加本周“业主家电大抽奖”的活动,奖品分别为三星46寸液晶电视、博仕电冰箱、小天鹅全自动洗衣机、美的微波炉等实用家电,另设有阳光普照奖。

为感恩回馈业主,红石原著自11月份启动的“业主家电大抽奖”将在11月每周日在售楼部举行,今天(11月17日)下午,凡是红石原著11月份每周购买的客户均可参加本周“业主家电大抽奖”的活动,奖品分别为三星46寸液晶电视、博仕电冰箱、小天鹅全自动洗衣机、美的微波炉等实用家电,另设有特等奖。

下午,红石原著售楼部热闹非凡,时值周末,很多业主都是全家一起出动,红石原著为参与活动的业主们提供了精美的点心和饮品,红石原著的负责人说,举办本次业主家电大抽奖的活动也是表达涞泽地产对于业主的真诚回馈之意,“我们这样的业主回馈活动会一如既往地举办的,为业主贴心服务是我们职责所在。

下午三点半客户陆续来到红石原著销售中心,领取抽奖券,下午五点,本周的抽奖正式开始。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一名业主自愿上台,抽出今天的三等奖美的微波炉,随后,幸运的获奖客户依次抽出二等奖和最终的幸运大奖。

一位到场的业主对记者说“今天的活动气氛很融洽,能够感觉到开发商、邻里之间的善意和友好,虽然我今天没有能够幸运地中大奖,只获得一个美甲套装,但是我心里还是挺高兴,希望以后开发商能够多搞一些业主活动”。

红石原著,阅英伦,悦生活

红石原著与英伦有着深厚的不解之情,因为建筑沿袭了15世纪都铎王朝的建筑精髓,因此,在规划之初就已经为红石原著赋予了英伦风尚的精神内涵,为生活在石家庄的人们构筑一个悠悦的“国际化”城市别墅生活区。

红石原著,筑于开发区核心要地,以33万㎡纯正城市英伦别墅生活区独领城市宜居之典。社区紧邻学苑路、天山大街,距东二环仅5分钟车程;西侧紧邻昆仑大街南延线,开通后将直线连通珠江大道,直抵城央繁华,构成十分钟城市生活圈。环城水系、环山湖公园,为生活构筑悠悦的环境,为城市向上阶层构筑悠悦的生活之地。

英伦建筑,精工匠制纯正英伦生活典范

红石原著以城市英伦别墅与墅区高层建筑形态为主,目前热销的是墅区高层,英伦别墅也在同步加推之中。建筑设计吸取了15世纪英国都铎王朝的建筑风格,注重建筑细节,运用浪漫玫瑰红为建筑主色调,赋予建筑古典与浪漫情怀。高层户型以89-139㎡臻品户型为主,户户南向,大面阳台、南北通透,为居者构筑尊贵、自然的英伦生活之美,为城市向上阶层倾力匠制值得收藏的徽章建筑。

真诚服务,享受从心开始

红石原著周边拥有多个商超、教育、医疗机构等生活配套,自持真呈物业管理服务,为尊贵的业主们带来360°的英式贵族物管服务,为每一位业主量身定制365天24小时高级服务标准,让尊贵生活由点点滴滴开始。

责任编辑:刘英 关键字:红石原著抽奖石家庄房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