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尚北 起航北部商圈财富”

奥北商圈投资价值财智峰会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11-16 12:54 字号:T|T

摘要:11月16日上午,“城市尚北,起航北部商圈财富——暨奥北商圈投资价值财智峰会”在奥北公元营销中心盛大举行。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常务秘书长李水源、河北省商业联合会秘书长曹润亭等出席了本次峰会。

11月16日上午,“城市尚北,起航北部商圈财富——暨奥北商圈投资价值财智峰会”在奥北公元营销中心盛大举行。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常务秘书长李水源、河北省商业联合会秘书长曹润亭等出席了本次峰会。

据悉,国务院正式批复《石家庄城市总体规划(2010-2020年)》,明确了城市北跨战略的正式实施,石家庄将建设以建华大街丰收路为中心的北部商圈,作为正定新区和老城区的连接枢纽,其产业辐射带将触及数十公里,惠及石家庄百万市民。

省会唯一一家以百万平米健康奢华生活体著称的奥北公元项目坐落在北部商圈的核心地带,南海集团总工程师牛喜强先生介绍:“南海集团紧随政府脉动,将打造北部商圈核心的核心——奥北商圈,相信奥北商圈必将成为带动石家庄北部商业发展的引擎主力。”

根据规划,南海集团将在建华大街两侧、丰收路沿线,将规划建设集5A写字楼、高档公寓、国际五星级酒店、大型SHOPPING MALL、风情商业步行街、高端住宅、国际汽车贸易中心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这是一个未来都会充满生机的商业地带。”河北省商业联合会秘书长曹润亭坦言,石家庄北部的崛起,带来的不仅仅是石家庄商圈格局的变动,更是产业模式的跨越转型,随之而来的是新的财富商机和财富增长点的不断涌现。

目前,位于奥北商圈核心地带的海德堡街区商铺正在火爆热销中,30—300平米灵动空间、独立产权、铺铺临街,紧邻千万级城市综合体,奥北商圈首发原始铺,也吸引了大量投资者的关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