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城携手965电台带你巡回7080年代

965客户及瑞城近期成交客户抽奖活动圆满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11-09 13:54 字号:T|T

摘要:虽说一场秋雨一场寒,但这并不能阻挡瑞城业主的热情。11月9日,一场抽奖活动让大家早早的就聚集到瑞城售楼部。

虽说一场秋雨一场寒,但这并不能阻挡瑞城业主的热情。11月9日上午,一场抽奖活动让大家早早的就聚集到瑞城售楼部。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山路百万平花园社区(瑞城)携手成功965电台举办。活动对象为965客户及瑞城10月22—11月8日成交的客户。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现场奖励5000元现金;二等奖三名,百年巧匠木绘的价值3000元手工绘画一幅;三等奖十名,小禾奥红提供的价值1000元红酒一盒;特别奖两名,分体式自动加温座便盖一套;纪念奖十名,由罗马利奥提供的紫砂杯一套。

上午十一点,抽奖正式开始。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此次活动由公证处进行了公证,并由主持人随机挑选现场业主进行抽奖。随着大奖一个个的揭晓,抽奖活动在一片欢乐声中接近尾声。

瑞城—国瑞地产又一力作,总占地约800亩,集商业、公寓、办公、住宅为一体的地标性建筑综合体,处处彰显智能化社区的不凡之处。由国际知名企业“贝尔高林”倾力打造皇家园林,盈盈绿意近侍窗前,妆点房间的四季缤纷的风景。躲过城市的喧嚣,在心灵间划过,泛起绵长的涟漪。

项目完全实现了人车分流,并在居住区各个地块设置了人行和车行出入口,体现了人性化设计,超五星级会所、超大地下豪华游泳池,与各个园区景点构成一个令人感动的理想居所,配合独特的现代简约建筑风格,在每一个细节都渗透着设计师的智慧,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园林艺术:那一湖水、一棵树、一簇花、一个亭台、一个景点都散发着令人心动的艺术气息,个个成经典,令人悠然神往。

责任编辑:刘英 关键字:瑞城国瑞地产抽奖成交客户石家庄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