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泰中心城市“泰”美摄影大赛颁奖典礼

暨第二季人文勒泰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11-08 00:00 字号:T|T

摘要:11月7日下午,由燕赵都市报主办,勒泰中心、买房网承办的城市“泰”美——2013燕赵都市报勒泰中心摄影大赛颁奖典礼暨第二季人文勒泰启动仪式盛大召开。中国勒泰商业地产集团领导、燕赵都市报领导莅临现场,省会媒体界嘉宾、摄影界人士应邀到场。

11月7日下午,由燕赵都市报主办,勒泰中心、买房网承办的城市“泰”美——2013燕赵都市报勒泰中心摄影大赛颁奖典礼暨第二季人文勒泰启动仪式盛大召开。中国勒泰商业地产集团领导、燕赵都市报领导莅临现场,省会媒体界嘉宾、摄影界人士应邀到场。

据了解,此次大赛共颁两万元礼品大奖,大奖各归所属。至此,本次“城市泰美”勒泰中心主题摄影大赛完美落幕。同时,也预示着第二季“人文勒泰”将掀起新一轮的勒泰摄影潮。

颁奖典礼成功落幕2万元大奖各归所属

下午3点, 2013燕赵都市报勒泰中心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热情火爆的开场舞后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现场,勒泰中心领导、燕赵都市报领导先后致辞,对本次摄影大赛给予了肯定。随后,活动先后颁发了一等奖1名(价值6600元)、二等奖2名(奖金3600元)、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纪念奖4名(奖金500元)。此外,活动还颁发了8个主题类奖项以及网友投票参与奖。

本次颁奖典礼,数百人齐聚勒泰中心5楼共享空间举行,共同见证了“城市泰美”摄影大赛的完美收官与第二季“人文勒泰”的拍摄启动。展出的获奖照片更是让市民赞叹不已,称赞道“这真是一种美的盛宴”!并将持续支持与关注“人文勒泰”的拍摄比赛。

3000多幅参赛作品尽展勒泰之美

据介绍,此次大赛历时两个月时间,共分为建筑美、夜泰美、街拍美 、创意美四季,自9月9日摄影大赛开拍以来,本次大赛共收到了200多位摄影爱好者的3000多幅参赛作品,所有作品都生动地展示这个城市的项目建设、发展文化、办公购物环境等。

勒泰中心营销总监刘民英对本次摄影大赛给予了高度的赞许:“此次摄影大赛从各个方面、各角度展示了勒泰中心的美,更激发了人们对商业地产综合考量的一个指标。也相信通过此次摄影大赛,我们心中都会重新定义一个城市综合体该有的形象。”

“城市泰美”第二季人文勒泰美即将启动

继第一季以建筑为主的摄影狂潮后,“城市泰美”摄影大赛第二季“人文勒泰”在今天也正式启动。据介绍,此次大赛设有百名奖项,获奖者将有机会享受勒泰中心提供的“一天一夜”奢享一站式家庭游乐。

“城市泰美”第二季人文勒泰是“城市泰美”摄影赛的延续,她以在勒泰中心展现的人文生活美为主题拍摄,诠释石家庄现代都市人的生活气息。

据了解,第二季人文勒泰参赛作品将更加方便、广泛,无论你是专业相机照片,还是手机随手拍,只要您的作品能够展现石家庄人们的生活气息、鲜活人物、感动故事,都有可能成为最佳作品。

勒泰控股香港成功上市  打造文化商业建设

日前,勒泰控股有限公司(00112.HK)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上市意味着勒泰成为2013年在港成功上市的世界级城市(商业地产)运营商,同时也成为勒泰集团更高标准、更大规模踏上国际资本市场的世界级商业地产领军品牌。

勒泰控股在未来发展中,将延续勒泰集团的企业责任和历史使命,重点发展中国的城市商业建设,着重于紧扣民生、文化内涵丰富的世界级城市综合体的开发建设,在提升城市形象的同时,实现城市经济与商业配套、居民消费平衡发展,有效满足城市居民不断增长的消费文化需求。

勒泰中心——打造石家庄商业巨头

勒泰中心由中国勒泰商业地产集团、中国海外集团、香港华懋集团联合投建,建筑体量62万㎡,总投资超过40亿元,项目集合国际五星级酒店、商业旗舰店集群、高端餐饮、休闲娱乐,以及涉外超甲级写字楼、纯商务LOFT 、酒店式公寓多种业态形式,是石家庄市“20+X”重点工程,也是河北省2010年“第一批59个重点支持项目”。

勒泰中心建筑设计、商业运营与物业管理堪称黄金团队组合。阿联酋迪拜七星级超豪华酒店设计者——美国JEDER国际建筑师事务所担纲概念设计,上海华东建筑设计研究所担纲建筑设计,国际顶级物管机构——英国戴德梁行担纲项目整体物管。

据悉,当前推出的“誉峰”项目是勒泰集团继豪宅“玺峰”、LOFT“智峰”之后推出的涉外超甲级写字楼产品,其主要为世界500强及优秀企业提供总部级办公平台,具备顶级商务软硬件配套。该项目体量为77600㎡,共46层,总高度达212.8米;精装大堂挑高12米,面积达626㎡;标准层4.0米, 2000㎡中无中柱设计,充分体现总部办公高端品质。垂直交通方面,写字楼配备16部奥的斯高速电梯,最高梯速达6m/s;车位配比方面,入驻商企拥有150:1充足停车位。当前,“誉峰”写字楼租售工作业已启动。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勒泰中心摄影大赛人文勒泰城市泰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