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景不负期待 震撼值得一见

——10月1日,大者别墅样板区大美盛放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10-01 14:56 字号:T|T

摘要:一等,值得!一见,更值得!究竟有何值得,大者别墅在国庆节这一天给出了自己的答案。10月1日,大者别墅实景样板区正式开放,数百客户亲临墅区现场,见证了百余日等待之后,这一悸动人心的完美时刻。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612 。

一等,值得!一见,更值得!究竟有何值得,大者别墅在国庆节这一天给出了自己的答案。10月1日,大者别墅实景样板区正式开放,数百客户亲临墅区现场,见证了百余日等待之后,这一悸动人心的完美时刻。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612。

在实景样板区开放当日,大者别墅用满目的红色妆点了整座墅区,这不仅是向国庆佳节的致敬,也是对于样板区完美盛放的一次庆典。虽然是长假的第一天,但接踵而至的客户还是体现出了大者别墅所拥有的超高人气。很多来到现场的客户表示,因为大者别墅在推迟样板区开放时所表现出的诚意,所以内心更加期待能够在第一时间感受到实景样板区的独到之处。

上午9点58分,由大者别墅开发团队领导星巢先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周育彪先生、总经理张华先生、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水源先生、北京高力国际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朱明先生,共同为大者别墅实景样板区的正式开放进行了剪彩仪式。随后众多来访的客户,分别对大者别墅双拼以及合院的细节样板间进行了细致观赏。从园林搭配,到建筑选材,再到内部户型空间,在真正领略过大者别墅实景样板区精致细腻的设计之后,一种对于不负期待的由衷赞叹,成为了所有客户深觉不虚此行的共同感受。不少客户都决定再次到访,届时将会和亲人朋友共同分享自家未来墅区的唯美瞬间。

庆典的时刻总是短暂,大者别墅实景样板的震撼却还将继续。等待之后的不负期待,可以说是大者别墅在这个金秋时节献给广大客户的最好礼物。懂家懂大者,以家的生活样板为大者品鉴。大者别墅,值得一等,更值得一见!!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大者别墅样板区大美盛放别墅区鹿泉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