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湃XD王国产品推介会成功举办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9-30 08:02 字号:T|T

摘要:9月29日,少年湃XD王国财富人生巡回讲堂之产品推介会于石家庄世贸广场酒店隆重举行,神奇的魔术、超炫的异域演出和中国地产主席Jenkin 张绘声绘色的讲解,给石家庄市民带来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

为迎接国庆节的到来,少年湃XD王国于9月29日石家庄世贸广场酒店隆重举办了产品推介会,现场精彩演出纷呈,观众热情高涨,掌声不断;邦德街、罗马帝国街、阿拉丁神灯街、嘉年华游戏等特色街和游乐园的绘声绘色的讲解更是让观众对少年湃XD王国有了形象的理解,大家均对少年湃XD王国的开业充满期待,同时更看好少年湃XD王国商铺的投资前景。活动结束后观众都争相到售楼部咨询项目,更多的观众毫不犹豫的现场购买商铺。

据悉,少年湃XD王国10月份的魔幻主题活动会更好玩,届时会邀请更多人参与。目前商铺买一层送一层火爆销售中,总价5万元起。

销售热线:86058333

项目详情:

文化广场•少年湃XD王国位于石家庄市文化广场地下,东临东大街、南临范西路、西靠西大街、北靠中山东路,是一号线文化广场站唯一在售的产权商铺项目,城市核心区40年完整产权的地铁商铺。总建筑面积近4万平米,分为北广场(少年湃生活馆)、南广场(少年湃动感王国),是石家庄规模最大、业态最全、档次最高的一站式少儿生活主题商业航母。

责任编辑:刘英 关键字:推介会少年湃XD王国抽奖商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