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学•光华普照

翰鼎光华里爱心助学行动捐赠仪式举办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9-27 15:46 字号:T|T

摘要:2013年9月27日上午,由翰鼎地产&瀚隆地产联合筹办的 “光华普照·爱心助学仪式”在灵寿县牛城学区西王角希望小学的操场如期举办。仪式现场,活动主办方翰鼎地产光华里项目组,以及该学校的援建方安徽商会的领导和爱心人士代表,连同学校全体师生悉数到场。活动中,各方领导和代表均有发言,现场气氛感人。

2013年9月27日上午,由翰鼎地产&瀚隆地产联合筹办的 “光华普照·爱心助学仪式”在灵寿县牛城学区西王角希望小学的操场如期举办。仪式现场,活动主办方翰鼎地产光华里项目组,以及该学校的援建方安徽商会的领导和爱心人士代表,连同学校全体师生悉数到场。活动中,各方领导和代表均有发言,现场气氛感人。

本次为西王角希望小学募捐的活动自启动以来来获得了社会广大爱心人士踊跃响应,如愿募集到众多孩子们急需物资。据了解,主办方除了直接募集外,更通过举办如钓鱼活动收取报名费的方式募集到相关资金,并全部用于对希望小学的捐献事宜,至募捐结束,在校的160名学生每人都收到一个全新的书包和一套学习用品,更有300余本课外读物用于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最终本次活动受到了多方好评。

作为这次活动的发起方,翰鼎地产和瀚隆地产历来关心社会公益。自从其旗下光华里项目立项起建以来即发起过多场公益活动,不论是之前的以“唤醒一座城市的记忆”为目的的老照片征集活动,还是此次爱心助学行动。翰鼎地产和瀚隆地产在公益道路上走得比同行更远。据了解,本次爱心捐助活动只是其一系列公益活动的其中一项而已,今后更多的相关活动都将如期开展。

捐助现场获得了多家媒体的现场报道,并受到社会公众和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李晓慧 关键字:光华里爱心助学翰鼎地产西王角希望小学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