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淮:房地产已行业不是“一方消灭另一方”的时代

扫描到手机 地产声音 来源:观点地产网  发布日期:2013-09-26 11:57 字号:T|T

摘要:著名经济学家、中国城乡建设经济研究所所长陈淮先生于论坛演讲表示,现在房地产行业“不是一方打倒另一方,一方消灭另一方的房地产时代了”。

9月26日,2013城市观点论坛南昌行正式开幕,论坛主题为“发展与调控行进中的南昌房地产”。

著名经济学家、中国城乡建设经济研究所所长陈淮先生于论坛演讲表示,现在房地产行业“不是一方打倒另一方,一方消灭另一方的房地产时代了”。

他指出,市场经济从来是激烈竞争的机制,但是从来不是你死我活,一方控制另一方的机制。“我从来没有听说过市场经济是消灭生产、消灭供求而宣告结束的。和谐共赢是我们力求的。”

陈淮还表示,目前社会在讨论的是建设城市、城乡协调发展,以城市化、城镇化、城市经济的发展,来实现中国梦、中国强、强国时代这样一个历史进程。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陈淮房地产南昌论坛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