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鼓励民间资本参与保障房建设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齐鲁晚报 发布日期:2013-09-04 16:34 字号:T|T

摘要:为加大保障性住房的资金投入力度,山东将通过多种方式筹集建设资金,鼓励民间资本进入保障房建设,同时支持通过融资平台的融资行为。

为加大保障性住房的资金投入力度,山东将通过多种方式筹集建设资金,鼓励民间资本进入保障房建设,同时支持通过融资平台的融资行为。

我省提出,鼓励民间资本参与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按照“同策同价、一视同仁”的原则,积极落实民间资本参与棚户区改造的各项支持政策,消除民间资本参与棚户区改造的政策障碍,鼓励和引导民间资本根据保障性安居工程任务安排,通过直接投资、民间投资、参股、委托代建等多重方式参与建设。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保障性棚户区安居工程民间资本建设保障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