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刻 为品质

——热烈庆祝安联新青年广场业主监督委员会见证工程节点正负零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8-18 13:35 字号:T|T

摘要:为了让业主零距离感受安联品质,8月18日,安联集团邀请了十三名业主委员和媒体共几十人参观项目施工现场,共同见证工程节点正负零这一重要时刻。

为了让业主零距离感受安联品质,8月18日,安联集团邀请了十三名业主委员和媒体共几十人参观项目施工现场,共同见证工程节点正负零这一重要时刻。

上午十点,在项目工地会议室,安联集团石家庄公司营销总监兼业主监督委员会秘书长郑洪波代表开发商热情欢迎委员们前来“监工”,副总经理李朋伟将工程进度告知十三名业主代表,并针对大家的疑问,进行了耐心地解答。

随后,业主和媒体记者们在项目工程经理的引领下,头戴安全帽,进入施工现场,现场的模板、钢筋等施工材料整齐堆放,施工工人有条不紊地认真工作,让到场的参观者不由赞叹,安联的工地管理有序,环境整洁干净。据工程负责人介绍,安联新青年广场将成为石家庄首个时尚地标综合体,总建筑面积50万平米,容纳SOHO、写字楼、商业、住宅四大业态,项目圆满完成了正负零节点目标。未来,集团将继续严格工程管理,认真控制每一个工程节点,如期完成项目主体封顶,为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了解,安联集团自成立以来,矢志为城市打造高品质的人居。安联十一年如一日,践行“每一刻 为品质”的精工理念,成立业主监督委员会、实行“首席质量官”责任制、严格的质量监督体系等,都成为项目的品质保证。荔枝SOHO,作为安联新青年广场的投资新品,将带给业主更多惊喜。

安联·新青年广场

安联·新青年广场是安联地产继安联·青年城之后的又一力作。项目地处和平路、东二环交口,辐射长安区开发区、正定新区三区商圈,总建筑面积约 510000㎡,未来项目定位为石家庄市首席青年时尚地标,拥有时尚购物中心、创业型写字楼、青年住宅等诸多功能于一体的大规模、综合性、高品质的标志性 城市建筑群。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