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悦国际 一次性付款享优惠88折 商铺火热咨询中

扫描到手机 优惠折扣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7-25 08:56 字号:T|T

摘要:柏悦国际,位于总占地255亩的新客站西广场对面,12—1000平方米可自由分割,准现房发售,一次性付款88折,1—4层商铺火热接咨询,商铺面积12平米起售,详情咨询售楼部,详询热线:400-6803-111转1256。

柏悦国际效果图

柏悦国际,位于总占地255亩的新客站西广场对面,12—1000平方米可自由分割,准现房发售,一次性付款88折,1—4层商铺火热接咨询,商铺面积12平米起售,详情咨询售楼部,详询热线:400-6803-111转1256。

柏悦国际大酒店位于总占地255亩的新客站西广场对面(中华南大街与新石南路交口),由河北通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斥资亿元倾力打造的五星级超豪华商业楼盘,此酒店按超五星级标准建设,可自由分割,近300套客房配套设施全部按星级标准打造,“星级标准享受,经济模式消费”是该酒店的经营理念。

责任编辑:杜丽娜 关键字:柏悦国际桥西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