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时空之旅

——国仕•艾尚风情街体验活动魅力开启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6-29 21:52 字号:T|T

摘要:6月29日,“漫步时空之旅” 国仕•艾尚风情街体验活动于国仕•艾尚风情街区现场魅力开启。近200位高端客户及省内各大知名媒体参加了本次活动。

6月29日,“漫步时空之旅” 国仕•艾尚风情街体验活动于国仕•艾尚风情街区现场魅力开启。近200位高端客户及省内各大知名媒体参加了本次活动。

时空之旅,国仕山穿越之夜

晚上6点,伴随夜幕降临,艾尚风情街启动仪式正式开始,由河北锐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苏风彦先生致欢迎辞后,相关领导人齐触五彩水晶球,随着启动球亮起,瞬间华丽的街灯也被点亮,国仕•艾尚风情街正式华彩面仕。同时,开启了曼妙的商街体验之旅。

在艾尚风情街两百余米的商街重现出了欧洲17—21世纪商业发展的时间轴,嘉宾漫步其中,不仅感受到欧洲商业的人文情怀,更领会到欧洲上层社会的精神内涵。活动中,嘉宾信步于艾尚风情街,走走停停,欣赏经典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威尼斯商人》戏剧表演,在路边停下品尝浓郁的咖啡和精致的甜点,参与抽奖并从海盗洛克船长手中领取礼品,欣赏经典的苏格兰风笛等,一切仿佛置身于欧洲小镇街头,感受艺术带来的时间和空间的错觉。

欧式商街,构筑休闲新标准

国仕•艾尚风情街傲居裕华区核心商圈,毗近希望绿洲公园,依托雅清苑、碧溪尊苑、卓达花园、山水郡等大型成熟社区,更有国仕山首期产品全线封顶入住在即,坐拥庞大的高端消费人群;未来伴随地铁3号线位同站、位同东站的设立,艾尚风情街钻石地段将盘活整座城市人流,形成以社区为中心的规模商业街,无限商机触手可及。

作为省会首个小资高尚情调风情商街,国仕•艾尚风情街62㎡-300㎡欧式旺铺,铺铺临街,业态划分明确,主题定位清晰。借鉴欧洲街铺运作的成功经验,在建筑立面、标示系统、夜景照明、特色标示等方面进行精心打造,更通过特色化经营、体验式消费,主题行业群聚效应,必将在未来带来滚滚人潮,形成大型集客性商街,升值前景不言而喻。

目前艾尚风情街首期推出席位稀缺,仅有20席,现铺销售,位于国仕山项目一期主入口两侧,扼揽国仕山百万社区的必经之地,对社区高端人群的辐射力度更大,商业价值更高。伴随国仕山首期院墅10月份交房,艾尚风情街必将坐收租金,投入即产出,成为省会黄金旺铺掘金首选。

国仕•艾尚风情街诚邀全城之仕垂询品鉴400-6803-111转1324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国仕山艾尚风情街体验活动石家庄楼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