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荣国花园主推120平户型 电梯洋房热销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5-31 08:55 字号:T|T

摘要:正定荣国花园,起价5900元/平起热销中,现推出优惠活动,100万现金狂欢送,送完为止,每人最高送5万。项目处于正定县中心荣国府旁边,双公园环绕,多层电梯洋房,现房发售,户型面积在77-196平方米,主力户型为三室两厅两卫120平米左右,南北通透、两室两厅一卫83平米左右,南北通透。

正定荣国花园

正定荣国花园,起价5900元/平起热销中,现推出优惠活动,100万现金狂欢送,送完为止,每人最高送5万。项目处于正定县中心荣国府旁边,双公园环绕,多层电梯洋房,现房发售,户型面积在77-196平方米,主力户型为三室两厅两卫120平米左右,南北通透、两室两厅一卫83平米左右,南北通透。

正定荣国花园为正定首席电梯花园洋房,承袭龙脉福地,整体建筑设计为中式风格,与正定文明古城整体规划浑然一体,相辅相成。建筑整体为框架结构,秉承“为客户负责,建百年建筑”的原则,在正定为首屈一指!项目坐落于正定县城中心位置,紧邻旅游圣地“荣国府”“大佛寺”,解放军256医院与小区一路之隔,出门步行3分钟即是新投入的常山公园。附近有解放路小学、正定中学等知名学校,瑞天商场、梅山市场、银行、政府机关单位均在3分钟路程内繁华而不嘈杂,地段优越、可谓正定县的风水宝地。

责任编辑:张梦姣 关键字:荣国花园电梯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