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人集团入围"中国连锁百强"列排行榜第17位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3-04-24 07:18 字号:T|T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近日公布了“2012年度行业发展状况调查”结果和“2012中国连锁百强”榜单。其中,“2012年连锁百强企业”名单中,河北三家百货业企业入围,我市的北国人百集团位居第17位。

从榜单上看,石家庄北国人百集团以254亿元销售规模和198家门店数位列排行榜第17位,比去年上升一位。此外,我省入围的另外两个企业分别为:以52亿元的销售规模和132家门店位居榜单第74位的邯郸市阳光百货集团,以及以40亿元销售规模和21家门店数位居第84位的沧州信誉楼百货集团。

根据调查显示,2012年连锁百强销售规模达到1.87万亿元,同比增长10.8%,连续第二年慢于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增长。百强企业门店总数达到9.4万个,同比增长8.0%。

责任编辑:王丹 关键字:北人集团中国连锁百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