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城国际 让生活更美好草莓采摘、柏林禅寺一日游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3-31 19:42 字号:T|T

摘要:春暖三月,正是外出踏青的好时机。为答谢新老客户,给广大业主带来一个快乐的周末,良城国际特举办了一场以“良城国际——让生活更美好” 草莓采摘、柏林禅寺一日游为主题的业主“周末欢乐行”活动。

春暖三月,正是外出踏青的好时机。为答谢新老客户,给广大业主带来一个快乐的周末,良城国际特举办了一场以“良城国际——让生活更美好” 草莓采摘、柏林禅寺一日游为主题的业主“周末欢乐行”活动。

良城国际咨询中心

3月31日早上8:00,大家准时等候在良城国际咨询中心,参加活动的业主主要是以家庭为主,老人小孩齐上阵,一家子其乐融融,对于今天的一日游颇有跃跃欲试的感觉,很是兴奋。

全家齐上阵

儿童活动区

8:30左右,客户们在接待中心已基本确认完信息,并领取了等车劵,准备着随时出发。

签到的人群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良城国际草莓采摘柏林禅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