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城里谈幸福 解读千人热捧原因(3)

——专访河北百顺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评田

扫描到手机 置家访谈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3-15 15:32 字号:T|T

摘要:3月9日,幸福城首次发放VIP卡,引来千人抢购,咨询中心被堵得水泄不通,现场人头攒动,短短三个小时内,吸引来上千组客户,甚至出现前天晚上几百人准备彻夜排队的现象,火爆程度一赶春寒,再次引爆石家庄楼市购房狂潮。

细节决定成败

当谈到幸福城和周边项目相比的优势时,王总谦虚得表示,幸福城和其他楼盘不是竞争的关系,是共同托起一个区域。百顺基业从不互论你长我短,而是一直以工作的专注、高效、苛刻,努力把自身的优势打造到极致,因为细节定成败。

一方面,幸福城规模大。规模大了能容纳更多的配套,给业主提供更多便利性的体验配套,让业主住得舒服,物业管理好,出行便利,财产增值保值……并不是要比别人大,而是能把大的优势体现出来,能装进去更多的有益的东西,更好的专注自己的产品。

王总特别提到,九号幸福会招募,八号下午五点钟就有人陆陆续续去排队,其中排在第一位的是位将近七旬的老人,工作人员只好把排队的客户请到售楼部,提供了热水和面包。面对即将彻夜排队的客户,王总感慨万千,对员工说:“买房子很难,所以百顺基业有必要也有责任提供更好的产品。”

另一方面,在产品打造方面,幸福城也极具市场竞争力。在项目开发初期,开发商就以高标准来开发这个项目:空间尺度,结构、功能,套内面积的控制……等都是经过了很多轮的苛刻工作,聘请了知名设计公司——河北九易庄宸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年前的工作一直在和总设计师细抠产品,相同空间尺度,一定要比别人套内面积小,实际上在向万科学习,万科的产品理念是:相同地段我们的价格要比他低10%,相同的面积我们的得房率要比他高10%。地域性不同,理念相通,幸福城的产品理念就是:三室两厅要小三到五平米,两室两厅要小两到三平,相同的价格下,同样的产品体验,套内面积小,把购房成本降低下来。

采访进行中

新政下买房建议:有需求早入手

随着“新国五条”的颁布,让新房比二手房多了20%的价格优势,也是对新房市场有利好的调控政策。王总表示目前对石家庄楼市影响甚微,国五条的目的是想降低市面上楼盘的流动性,出发点,房地产的发展各地并不平衡,石家庄楼市泡沫小,自住需求比较多,国五条在石家庄本地市场会有些波动,但是基本还是以稳中有升的态势为主,石家庄房价仍有上升空间。所以建议有需求的购房者停止观望,尽快选择合适的房源,早入手。

目前购房者也越来越理性,会从各个方面去考量一个楼盘是否值得购买。俗话说“真金不怕火炼”,幸福城凭借其出色的产品,人性化的空间设计,精致的户型,领跑石家庄西城生活圈,才能广受购房者的热烈追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