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前两月商品房成交19.22万平 同比涨34.04%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 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3-03-07 08:46 字号:T|T

摘要:今年1-2月,石市共发放了7个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总批准面积27万平方米,同比下降3%,而商品房成交量为19.22万平方米同比上涨34.04%,其中住宅类房屋销售量明显高于商业类项目。

今年头俩月石家庄市商品房上市面积与往年相比并不高,但成交明显回升。记者近日从市住房 局房地产市场管理服务中心获悉,今年1-2月,石市共发放了7个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总批准面积27万平方米,同比下降3%,而商品房成交量为19.22万平方米同比上涨34.04%,其中住宅类房屋销售量明显高于商业类项目。

石市住房局提供的相关数据显示,2013年1-2月份石市发放7个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批准预售面积27万平方米。同比批准预售面积下降了3%。不过具体来看,住宅面积上涨12%,商业面积上涨33%。

此外,2月份商品房成交19.22万平方米,同比上涨34.04%,套数1912,同比上涨74.93%,其中,商品住房成交14.70万平方米, 同比上涨25.49%,套数1174,同比上涨30.44%。二手房交易量同样呈现出上涨趋势,二手住房9.01万平方米同比上涨164.27%,套数 1092同比上涨141.06%。

对此,市住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前两个月成交量明显上涨,无论是新上市的商品住房还是二手住房都很活跃,从一定程度上预示着房产市场已开始回暖,在限购以及一系列房市调控政策的驱使下,刚性需求者已经成为最大的房地产市场消费主力。

价格方面,1-2月商品房均价6705元,同比下降14.64%,商品住宅均价6324元,同比下降5.14%。

石市住房局提醒广大购房者,市民无论是购买住宅还是商业、办公项目,购房前查验是否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非常关键。一定要查看自己要买的房屋是 不是在预售范围内,如有疑问,还可登陆石房网站(www.sjzfgj.gov.cn)进行核实。如发现未取得预售存在规销售行为的可向市住房保障和房产 管理局稽查大队举报,电话:0311-87018315。

责任编辑:王丹 关键字:石家庄商品房成交面积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