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美•凤凰城“猜灯谜•品花灯”红红火火闹元宵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2-23 12:15 字号:T|T

摘要:“闹元宵,月正圆,闹元宵,煮汤圆”,在新年的喜庆气氛中,元宵佳节如约而至。作为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每逢元宵节,家家户户都会煮上一锅热滚滚、香喷喷的元宵。2月23日,众美·凤凰城Ⅰ期、Ⅱ期等多个众美社区也同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元宵活动,各社区业主欢聚一堂,热腾的元宵,一盏盏花灯,将大年之乐带给了每位众美业主。

 “闹元宵,月正圆,闹元宵,煮汤圆”,在新年的喜庆气氛中,元宵佳节如约而至。作为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每逢元宵节,家家户户都会煮上一锅热滚滚、香喷喷的元宵。2月23日,众美·凤凰城Ⅰ期、Ⅱ期等多个众美社区也同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元宵活动,各社区业主欢聚一堂,热腾的元宵,一盏盏花灯,将大年之乐带给了每位众美业主。

上午九点,当记者赶到众美·凤凰城猜灯谜·品花灯”活动现场时,园区里彩旗高悬,灯笼高挂,中心广场上人头攒动,闻讯而来的众美新老业主早玩开了怀,猜灯谜等游戏前个个人头攒动,欢呼声、惊叹声不绝于耳。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组花灯

活动现场 灯谜

责任编辑:梁怀倡 关键字:众美凤凰城元宵佳节猜灯谜品花灯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