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科时尚公馆元宵品鉴会 邀您一起猜灯谜赢好礼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2-20 13:26 字号:T|T

摘要:您可于2013年2月23日-24日的9:00-17:30,前往鑫科时尚公馆售楼部参加活动,进行元宵品鉴,同时可参与猜灯谜活动,与全家一起分享新年的快乐。据悉时尚公馆会在现场布置具有节日气氛的灯谜墙供大家猜谜,真是欢乐无穷。另外,据说还有很丰厚的奖品等大家拿呢,价值98元的茶具套装,价值48元的DIY相册,以及价值38元的精品雨伞等。

俗话说,正月到,闹一闹,猜灯谜,吃元宵,合家团圆祝福到,欢欢喜喜一年到!中国传统节日正月十五即将来临,时尚公馆为进一步答谢新老客户,继年前迎新春周周抽大奖之后,周末即将举办元宵品鉴及猜灯谜活动,盛情邀约,让您度过元宵节这个家庭团圆的日子。

时尚公馆效果图

您可于2013年2月23日-24日的9:00-17:30,前往鑫科时尚公馆售楼部参加活动,进行元宵品鉴,同时可参与猜灯谜活动,与全家一起分享新年的快乐。据悉时尚公馆会在现场布置具有节日气氛的灯谜墙供大家猜谜,真是欢乐无穷。另外,据说还有很丰厚的奖品等大家拿呢,价值98元的茶具套装,价值48元的DIY相册,以及价值38元的精品雨伞等。

奖品展示

现阶段,时尚公馆售楼部 “万元豪礼大派送买房赢家电活动”正在进行,购房即可参加抽奖,奖品有西门子双开门冰箱、智能液晶电视、格力空调、戴尔笔记本,100%中奖,您有意向的话,就抓紧时间去看看吧。

项目地址: 裕华区槐安东路与谈固南大街交口南行100米路西

报名电话:85659997/9998

在此鑫科·时尚公馆恭祝您 蛇年吉祥 万事如意 财源滚滚!

责任编辑:杜丽娜 关键字:鑫科·时尚公馆元宵品鉴会猜灯谜赢好礼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