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探访花絮 郭德纲登场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3-01-31 08:50 字号:T|T

摘要:1月30日下午,2013央视春晚举行了带观众第二次彩排。记者在现场看到,较第一次彩排语言类节目的全体亮相,这次彩排,郭德纲相声、冯巩的相声剧和赵炎的群口相声没有到场。歌舞类节目中大牌歌手多数没有参加彩排。

1月30日下午,2013央视春晚举行了带观众第二次彩排。记者在现场看到,较第一次彩排语言类节目的全体亮相,这次彩排,郭德纲相声、冯巩的相声剧和赵炎的群口相声没有到场。歌舞类节目中大牌歌手多数没有参加彩排。从整体看,节目顺序和第一次相比也有了调整,冯巩的节目放到了语言类节目的倒数第二个,郭德纲于谦的相声依然是最后一个。

现场花絮

主持人被问幸福

今年的央视春晚主持人阵容依然是四位男主持人朱军、李咏、毕福剑和撒贝宁,两位女主持人董卿和李思思。李咏上穿燕尾服,下穿吊裆裤,看起来一本正经中透着戏谑;老毕一身中山装,依然是一副忠厚老实相;朱军负责煽情;撒贝宁则以睿智见长。

主持人在节目间出现,巧妙地选择话题把节目串了起来。一些热点话题也被他们拿来用,比如“你幸福吗”,董卿说老毕的名字中除了透着“毕生幸福”,还将“贱”(剑)下去。李思思问撒贝宁蛇年的愿望,撒贝宁大谈国家大事,被李思思揶揄道:“就不想成个家什么的?”也拿撒贝宁的恋情打趣,依然被撒贝宁以旅游为话题转移开去。

毛阿敏的装扮朱军很惊讶

歌舞类节目中,那英、宋祖英、席琳·迪翁等重量级歌手都没来,毛阿敏作为歌坛大姐大亮相,彩排了她的歌曲《幸福》。生活中,毛阿敏因为常以轻松、随意又带点街头时尚的风格示人,被赞誉为时尚达人。出现在舞台上的她,梳着朝天辫,身穿黑色小西装和短裙,内搭一条水粉色的丝巾很是抢眼。朱军在介绍完毛阿敏出场后,私下惊讶地说:“她怎么穿着这个来了?”其他的歌唱节目彩排时歌手没来,安排编导等工作人员代替走台,现场播放的是歌手提前录好的歌曲。毛阿敏则在现场真唱,一开口便是大气磅礴的独特唱腔,现场听起来很有感染力。

小演员们真辛苦

昨天的彩排从上午11点开始就有演员开始入场准备。其中有不少小演员,邯郸大名的邓鸣贺、邓鸣璐兄妹与他们的节目《剪花花》中的小杂技演员们,河南少林塔沟武校的小伙子们以及开场舞里的小舞蹈演员们都早早地来到央视一号演播厅的大厅内。孩子们在一起久了都成了好朋友,邓鸣贺、邓鸣璐兄妹走到哪儿都颇受欢迎,他们很喜欢和少林塔沟武校的哥哥们在一起玩游戏,以打发进入演播厅前的漫长等待时间。跳开场舞的小演员们则是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平时在幼儿园他们都会睡午觉,可是为了春晚,他们会从中午备战到深夜,很是辛苦,可一旦跳起来,他们立刻投入到状态中。

真功夫撼人心

央视春晚绚烂的舞台是吸引观众的一大亮点,四面环绕的LED大屏幕、可以升降的每一块舞台、福从天降的水幕……形式上又将成为春晚历史上最好的一次,不过有一个节目让在场的观众忽视掉了这些绚丽的外表,而只关注内容本身,那就是赵文卓和河南少林塔沟武校带来的《少年中国》,这个节目集武术、朗诵于一体,塔沟武校的小伙子们年龄从八九岁到十八九岁不等,他们出手的每一招都充满力量,集体武术带来一股硬朗之气。赵文卓虽没有到场,但替身的是一位武术指导,他除了表演武术还要替赵文卓朗诵梁启超的《少年中国说》,这个节目伴随着“少年强则国强”的坚毅声音,震撼观众的内心。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春晚春晚彩排郭德纲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