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连连礼不断 十万大奖享不停

——天洲·视界城感恩抽奖活动火热进行中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1-27 12:46 字号:T|T

摘要:2013年1月27日,为感谢新老客户的厚爱与支持,天洲·视界城在其售楼部举办了“幸运连连礼不断,十万大奖享不停”的幸运抽奖活动,活动奖品丰厚,百分百中奖率,最高奖项是价值10000元的双开门冰箱。虽然天气寒冷,但活动现场气氛火爆异常。业主们无惧严寒,纷纷来到现场参加活动。

2013年1月27日,为感谢新老客户的厚爱与支持,天洲·视界城在其售楼部举办了“幸运连连礼不断,十万大奖享不停”的幸运抽奖活动,活动奖品丰厚,百分百中奖率,最高奖项是价值10000元的双开门冰箱。虽然天气寒冷,但活动现场气氛火爆异常。业主们无惧严寒,纷纷来到现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业主签到

责任编辑:杜丽娜 关键字:天洲·视界城抽奖活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