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二手房迎成交高潮 办理过户手续须连夜排队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布日期:2012-11-24 13:56 字号:T|T

摘要: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受到政策观望情绪的缓解,以及二手房价格触顶回调。近日,北京二手房交易量出现迅猛上涨,一些二手房交易大厅甚至出现连夜排队等待过户的现象。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受到政策观望情绪的缓解,以及二手房价格触顶回调。近日,北京二手房交易量出现迅猛上涨,一些二手房交易大厅甚至出现连夜排队等待过户的现象。

现 在来看,北京二手房交易量目前上涨的主要原因,是目前买卖双方这样一个观望情绪都得到了缓解。因为从政策层面来看,在十八大期间,住建部重申了房地产政策 不放松这样一个政策,而金融部门也明确表示要继续抑制房地产投资的需求。这就让一部分原本想提价的部分二手房的业主放平了心态。现在业主所提出的价格基本 上回到了今年8、9月份这样一个水平。

而根据北京市住建委方面的统计数据,11月第三 周北京二手房的成交量是3013套,继续处在一个比较高的位置。预计11月整月的成交量北京将会达到14000套二手房。不过由于北京限购政策的存在,北 京二手房价格进一步上涨的空间是比较有限的。预计在今年年底,它的价格走势应该还是以稳中微涨为主。

责任编辑:李晓慧 关键字:二手房北京成交二手房成交量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