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小镇7层电梯洋房 10席特价现房 即买即交房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10-18 09:57 字号:T|T

摘要:亲亲小镇珍稀7层电梯洋房,10席特价现房,即买即交房,详询:0311-81586838/32。

亲亲小镇实景图

亲亲小镇珍稀7层电梯洋房,10席特价现房,即买即交房,详询:0311-81586838/32

亲亲小镇位于建华北大街398号,建华大街和北二环交叉口的西北角,与建华大街,体育大街,北二环三条城市主干道咫尺之隔,环2路、63路、89路、57路公交车可直达小镇,交通便利,缩短了与市中心的距离。亲亲小镇共占地426亩,总建筑面积约43万平方米,共62栋楼,3000多套住宅,社区绿化率达到40%以上。亲亲小镇本身就位于月季公园旁边,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优势。以自然、人性和亲水为主题,精细而不造做,无处不体现自然与人文的和谐交融。

责任编辑:李晓慧 关键字:亲亲小镇电梯洋房特价现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