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秋交会二手房成交526套 次新房更受欢迎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成都商报 发布日期:2012-10-16 14:41 字号:T|T

摘要:10月10日,为期五天的2012年成都秋季房展交易会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落幕。据“透明房产网”统计数据显示,展会期间共成交二手房共526套,成交面积共44872平米,较2012年春季房展会二手房成交511套环比上涨2.9%。

10月10日,为期五天的2012年成都秋季房展交易会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落幕。据“透明房产网”统计数据显示,展会期间共成交二手房共526套,成交面积共44872平米,较2012年春季房展会二手房成交511套环比上涨2.9%。同时,从几个大二手房中介公司的数据来看,更多的客户更青睐5年以内的次新房。

二手房成交回暖

伊诚地产经营研究部监控数据显示,9月成都市六城区新建商品住宅总成交8243套,成交面积81.59万平方米;二手住宅共成交6284套,成交面积60.84万平方米,成交套数和面积环比分别上涨15.47%和28.30%;其中二手住宅成交套数占总成交套数的43.26%,较上月上涨8.72%。据成都链家地产统计分析,本届房交会二手房的意向成交均价53万元,户均面积76平方米,成交单价6974元/平方米。在成都链家地产展位的登记客户中,需求总价50万-80万元的客户达到63%;在意向成交客户中,59%的客户青睐60-90平方米的中小户型,反映了中小户型依然是目前购房者的需求主流。

伊诚地产经营研究部统计出,近期成交的二手房中5年以内的房源占到了6成以上,秋交会上咨询次新房的客户更多。据成都链家地产统计资料显示,在登记量方面,客户登记量6000余人,其中5年以内房源客户需求占比为59.8%,原因主要是由于5年内房源年限较短,外观时尚、小区景观或是房屋质量一目了然。成都链家地产总经理张海明认为,从本届秋交会的情况来看,5年以内的次新房更受追捧,特别对于想买现房的刚需人群来说,已经不太在意5年内二手房营业税费用的影响了。虽然此次展会中二手房展位并不多,但接待的客户量及成交量均超出预期。

中介新房分销项目多

在本届秋交会上,位于4号展馆后侧的二手房展区很是热闹,各个商家都有了不错的收获,其中,伊诚、21世纪、富房等公司分销新房的成交率创新高。在日新伟业的展位上,出现了大幅洲际银海湾等新房代理项目的宣传画面,并且派出多名人员在场内进行宣传。除此之外,在中德英伦联邦、宏达·世纪锦城、华宇等公司展位上,大量二手房经纪人在协助新房销售置业顾问进行客户接待。而满堂红也联动花样年香年、福年广场、中航名人酒店等新盘,其相关负责人表示,整个房交会展馆内外现场都有工作人员提供咨询、推介工作,成交情况良好,房交会期间总成交额在2000多万元。21世纪不动产成都总经理凌敦平则在微博上发出信息:“截至10月9日,我们共拿下141套新盘,成绩斐然。”

责任编辑:王丹 关键字:成都秋交会二手房成交次新房更受欢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