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 安徽两成家庭拥有两套以上住房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合肥晚报 发布日期:2012-09-28 17:42 字号:T|T

摘要:据国家统计局安徽调查总队抽样调查,截至今年6月末,安徽城镇住户人均住房建筑面积达到32.3平方米,比2005年增加6.2平方米,比2000年增加13平方米。

据国家统计局安徽调查总队抽样调查,截至今年6月末,安徽城镇住户人均住房建筑面积达到32.3平方米,比2005年增加6.2平方米,比2000年增加13平方米。

不仅居民住房面积快速增加,房屋质量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6月末,城镇住户居住的房屋属于单元式成套住宅的比率达到96%,比2000年高30个百分点。其中,拥有三居室及以上的家庭达到39.1%;对住房进行装修美化的家庭达到75.3%,有22%的家庭拥有两套及以上住房。

责任编辑:王丹 关键字:安徽两成家庭拥有两套以上住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