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二手房成交量创新高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青年报 发布日期:2012-09-05 08:39 字号:T|T

摘要:昨日,石家庄二手房咨询中心发布了8月石家庄二手房市场数据分析报告。报告显示,石家庄二手房8月挂牌套数为92311套,同时成交量创新高。

昨日,石家庄二手房咨询中心发布了8月石家庄二手房市场数据分析报告。报告显示,石家庄二手房8月挂牌套数为92311套,同时成交量创新高。

石家庄二手房成交量创新高

■ 挂牌均价环比涨0.40%

报告显示,从供应情况来看,8月石家庄二手房挂牌套数为92311套,较7月份环比大幅上涨13.37%。与此同时,市场交易活跃度空前,再创2012年度二手房成交新高,全市共成交二手房1402套,环比增加25.74%。价格方面,二手房挂牌均价为7053元/平方米,环比7月上涨0.40%,每平方米上涨28元,涨幅小于上月。与去年相比,挂牌价格同比上涨1.25%。

从2012年石家庄二手住宅挂牌价格走势来看,5月份可以称为分水岭。5月之前,各月房价涨幅较大,5月之后,涨幅呈现平稳态势。

■ “金九银十”还是“铜九铁十”?

分析师认为,随着近几个月房价的回升以及调控的深入,购房者心理预期也逐渐分化。在部分消费者因担心房价上涨而恐慌入市的同时,也出现了部分消费者因为房价上涨明显而预期调控从紧,暂缓入市。

在今年这个特殊的市场行情下,“金九银十”是续写火热,还是惨变“铜九铁十”呢?

上述分析师认为,从成交量来说,这个“金九银十”成交量大幅走低的可能性不大,平稳释放将是大概率。从价格来说,预计房价小幅上涨将延续,或将成为本年度二手房价格主旋律。

面对“金九银十”这个关键节点,不少业界人士更多选择了疑问和谨慎的态度。8月最后一周,全市新建住宅成交量没有如预期般火热,相反却出现了下滑,给“金九银十”蒙上了一层阴影,更多了几分未知。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石家庄二手房二手房创新高成交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