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国住交会:精彩值得期待

扫描到手机 土地市场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1-11-24 08:10 字号:T|T

摘要:13年来伴随着中国房地产成长的CIHAF中国住交会,即将在引领房地产前沿的深圳拉开帷幕。CIHAF2011中国住交会将一如既往地不断地加固自己的“船身”。

  13年来伴随着中国房地产成长的CIHAF中国住交会,即将在引领房地产前沿的深圳拉开帷幕。CIHAF2011中国住交会将一如既往地不断地加固自己的“船身”:以地产行业上下游产业为“链条”,优化资源配置,用汇聚智慧的桅杆引领前行,呈现出崭新而丰富的魅力亮点。

  亮点之一:“概念展示,品牌深化”

  展位规模最大、参与企业最多、观众最高端、行业产业链最全、权威媒体最集中、资源最多元化的地产年会,也是输出高端趋势言论、推出年度关注人物、集结全国媒体效应的唯一综合性传播平台。

  在“细分市场、差异化竞争”的时代,CIHAF中国住交会往年的这些“优势”在逐渐弱化,“细而精,专而强”成为本届住交会的活动主旨,也成为本届住交会最耀眼的亮点。

  亮点之二:继往开来的全新品牌大会

  CIHAF2011中国房地产品牌大会,既往开来,在资本风云变幻的2011年,提出了“用品牌资本丈量行业海拔”的大会主题。本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大会将在以下方面呈现他的全新内涵:

  1、权威指导,引领行业:联袂国内权威统计机构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作为此次论坛的指导单位。

  2、对话国际,跨界移植:联袂韬睿、美世咨询等国际知名品牌管理咨询公司,实现跨界交流。

  3、价值认证,荣誉出品:在专业、严谨的品牌评价体系下,可为地产企业出具个性化的品牌发展报告,为企业的品牌建设提供一系列量化的考量指标与横向比较。

  亮点之三:CIHAF 2011中国商业不动产国际投资大会

  本届大会将围绕“商业地产构造城市新经济”的主题,举办专题年会、大会论坛、展览展示、资源推介等一系列活动,通过主题示范项目、城市和商业不动产项目展、商业不动产服务机构、品牌商家展示、境外商业洽谈展、新技术推广等展示板块,进一步整合各方资源优势,促进产业互动,同时引进国外商社、商会及品牌商业机构共同打造国内外商业不动产领域首个全产业链展示、沟通、学习、交流的平台。

  亮点之四:面向品牌房企,新增重量级奖项

  在2011年细化市场需求下,特增设“CIHAF2011三名大奖特别奖项系列”,涉及城市、绿色建筑、商业地产等,备受媒体及行业的关注。

  亮点之五:同期举办的高端专业论坛

  中国住交会每年同期举办的房地产专业论坛及参与企业,成为行业媒体关注的焦点,搭建了一个行业上下游产业链舆论交流的平台。品牌地产商可借助高端主题论坛,在输出企业最新战略思想的同时,也能起到网罗目标客户的目的,进一步巩固自己的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王丹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