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楼市迎来"新品质时代" 提升楼盘品质潮流兴起

扫描到手机 土地市场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1-11-24 06:44 字号:T|T

摘要:淡市之下,中国房地产市场已经到了转变发展模式的时候了。尤其是在以石家庄为代表的河北楼市,一股购房者从关注价格到关注产品品质、开发商从打价格战到提升楼盘品质的潮流,正在悄然兴起。

  

  石家庄楼市

  深度调控时代,房地产市场正在回归理性。

  大市疲软,限购令又让“房票”稀缺,购房人惜购。业界、购房者逐渐发生变化,开始关注和重视住宅的综合价值,我们称之为“新品质主义”:淡市之下开发商更要从户型设计、周边配套、低碳环保、社区文化、物业管理等多个方面提升产品品质,才能撬动市场;购买者也应从关注价格变化转移到注重产品品质方面。

  记者调查发现,近两年来持续的房地产调控,初步“勒”住了一些城市曾经一度狂飙的房价。淡市之下,中国房地产市场已经到了转变发展模式的时候了。尤其是在以石家庄为代表的河北楼市,一股购房者从关注价格到关注产品品质、开发商从打价格战到提升楼盘品质的潮流,正在悄然兴起。

责任编辑:王丹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